小螃蟹

卓昊X重紫

 本文设定洛音凡变成剑灵因灵魂太弱一年后就消散天地之间了

  很明显的拆官配,我独爱昊紫

  不喜勿入

  ooc警告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吃完饭后,重紫御剑往青华的方向飞去......

夜晚,到达青华宫宫门口,收起剑缓步走进去,青华宫宫殿外一排排放着站立的白玉柱,从殿外到殿内,柱的顶端都坠着一颗夜明珠,放眼望去亮如白昼,青华宫是在海面上建设的,一座座山峰皆是奇花异草,美不胜收

重紫沿途欣赏周边的美景

“小娘子是你吗?”耳边传来一句熟悉的声音熟悉的称呼,重紫转身看到穿着一袭深青色广袖袍 一头华发的卓昊

卓昊欣喜的看着她喃喃自语道:“真的是你吗小娘子,是我出现幻觉了吗”卓昊把重紫拉入怀里,身体是热的,忍不住轻轻抚摸重紫的小脸

“”卓昊你先放开我”重紫羞怯有点不自在的想要推开卓昊,卓昊纹丝不动

“让我抱一会好吗……我好想你”卓昊声音有点哽咽的道

重紫听得于心不忍,轻轻环住他的腰身,头靠在他的胸膛上

周围一片寂静,只有海风呼啸着,空气中夹带着花的清香与海水的味道

卓昊打横抱起重紫“卓昊你这是要做什么”重紫被卓昊这突然一抱惊的娇呼一声手搂住了他的脖子

“外面冷,我抱你进去”卓昊温柔的看着重紫回答道

“不不用你抱,我可以自己走”重紫脸颊微红的说

卓昊只是温柔又宠溺的看着她,抱的更紧了

“无碍,你且搂紧了”

“搂紧?又不用御剑搂紧什么呀啊啊啊啊……”卓昊突然化扇为剑抱着重紫御剑起来,重紫被这突然袭击抱着卓昊脖子的手更加搂紧了些

安陵剑载着昊紫二人来到卓昊居住的山峰,重紫好奇问道,你是青华宫的宫主怎的还住原来的山峰?卓昊收起剑回道:住习惯了,这里的一草一木皆是我从小看着长大的。

“你先放我下来”重紫惊觉自己还在卓昊怀里忙说道。

“小娘子说话不算数,分明答应了让我继续抱着你的”

“你何时问过我这句话,我又何时答应你了?”

“方才我说了我很想你,让我抱抱,你可没拒绝我还回抱我了”

“你耍赖,你刚才可是说了只抱一会,这都抱了多久了?”

卓昊低笑嘴唇贴着重紫耳朵低声说着“:小娘子此番前来不是要嫁与我当我的小娘子吗,日后我们日日抵足而眠,现在且先适应适应”

“什么日日抵足而眠啊,卓昊你误会了,我只是很久没见到你了,才来见你一面,我还没想嫁于你……”重紫边说边看着卓昊,看着卓昊逐渐冷下去的面色声音越来越低

“又是我自作多情了吗?我原以为你来找我是想通了,是要放下洛音凡了,结果又是空欢喜一场,那你还来招惹我做甚?洛音凡就这么好吗?都过去这么多年了你还放不下吗?

不是的,不是的,自己已经放下了洛音凡,但也还没准备好接受下一份感情啊!重紫内心疯狂喊道,正欲开口解释

卓昊却道:天色不早了,你早点休息吧是我失态了,卓昊拒绝听到从她口中承认她自己心里没有他,是他自欺欺人了,不是早就知道结果了吗,为什么还要有期待?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